Hello大家,一月一度的获奖名单出炉啦!
这就公布名单!

2021年9月途牛社区各类精华奖励公布如下:

旅游券发放情况如下:

请先查询自己是否在名单中;
对于自己不在名单中有异议的,请先查看获取精华奖励的条件(文章下方);
如仍有异议请微信联系社区牛班长(微信:tuniu520_)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言

哪怕辛苦,哪怕耗费心力,每一次旅行归来大家都竭尽所能的记录下所有的精彩瞬间
图片、文字、视频,不管何种形式
再回顾时都能感受到丝毫不减当时的快乐和感动
牛班长感谢大家长时间以来对途牛社区的支持
从8月起,途牛社区恢复优质内容精华奖励。

具体规则

1、所有品类精华内容添加目的地不小于1
千万不要忘记!!!
2、将按内容综合质量(字数、图片数、视频时长等)和受欢迎程度(点赞数、评论数等)评定是否加精。
3、获奖名单次月公布,并收集相关用户信息用于发放旅游券。

精华奖励

【游记】50元旅游券/篇,1000元封顶
【视频】20元旅游券/篇,500元封顶
【动态】5元旅游券/篇,500元封顶

注意事项

1、所有内容基于用户原创,且不可重复。一旦发现违规行为,取消所有奖励并查封途牛账户。
2、评定范围需为当月发布内容,有任何问题咨询社区牛班长【 微信:tuniu520_ 】
3、途牛可以使用加精内容在途牛官方号上进行宣传、出版和展览、展播,并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,不再另酬稿酬。

精华小秘诀

发布优质内容(文字&图片数量不可少、视频有一定时长),另外多多转发,点赞,评论哦!

本游记著作权归@社区牛班长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